ND_Tardis

Negativity Driven Tardis 缩写。
经常与某位恶魔的老宾利抢停车位,但由于莫名拉起的手刹经常抢不过对方。
文挂了请自主AO3搜索,嗷三ID:ND_Tardis
FGO、方舟、欧美圈all in
基本是文手,有时会画画,偶尔剪视频

社交网络与曲意逢迎

    现在真的超级超级怕,还记得当初那个我那么那么不想要的大创课题么,导师有个微信群,还有个微信号,然后呢,一个不小心半天没开微信错过了他的朋友圈和什么群里发的值得庆贺的事,或是觉得没什么就没回复的,就来私敲了。所以现在开个微信都胆战心惊。

    不过真的点进那个群里,有多少人是真的为了那个评上SCI论文的人而高兴,有多少人又真正明白绩效考核全A的重要性,我所看到的,只不过就是无数的复制黏贴再发出的“恭喜学长学姐”“恭喜老师”之类之类的。再结合头一段提到的情况,不禁要想,现在社交平台上的曲意逢迎都如此猖獗,更何况是现实社会呢。

    再来说我自己,我的微博名叫“负能量小天使好走不送”,因为我的原创微博中所谓的负能量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也因为大隐隐于市,才选择发在微博上。最近也遇到了不顺心的事,不过发在了票圈里还天真的期望那些我没有屏蔽的真朋友们能抚慰一下,可事实是,只有一个真真正正地在开导我,剩下的已是连个小小的爱心都没有了。那这说明了什么?无论是谁都想看到正能量的东西,哪怕是假的也好,是这样的么?假的祝贺、假的祝福,就算是这样也没关系么?为什么所有的社交平台发发自拍、美食、鸡汤变成了常态呢?那社交平台的建设究竟是干什么吃的?试问,有哪个人的心是一直朝着正面长的,有人没有想要发泄却无处宣泄的时候吗?

    我们希望我们的社会充满正能量,可事实是不可能如此的,有光明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黑暗,人不可能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一面......可是,漂亮话说的再好又有什么用呢,现在带着个面具还要奉承谄媚,更不用说这个看脸的世界。于是,说好话,就成了活着的潜规则。

    看到过一条评论,现在的社会对两种人是不公的,内向的和直白的。都是不会说话、不会假装的孩子。那剩下的,至少要身怀某一种技能吧,不过啊,也有一句老话了:佛曰:不可说。

评论
热度(1)
©ND_Tard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