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_Tardis

Negativity Driven Tardis 缩写。
经常与某位恶魔的老宾利抢停车位,但由于莫名拉起的手刹经常抢不过对方。
文挂了请自主AO3搜索,嗷三ID:ND_Tardis
FGO、方舟、欧美圈all in
基本是文手,有时会画画,偶尔剪视频

【Good Omens】思念泡芙

这篇之前被屏了,但也没有在意,只是给圈外姬友看了以后,她说作为肉不是很好

QAQ

那个,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是真的……描写太多了吗,是真的,写肉就没有必要这么多剧情和氛围渲染吗QAQ

因为她是我唯一的那么那么好的朋友,就算是圈外我也会很在意她的评价,夜雨和IF也都给她和寄放在我这里的谷子一起寄到澳大利亚。可这篇就算是偏题小作文我也觉得还可以啊,但是……QAQ

link我拆在评论里,请看完的小伙伴告诉我你们的意见,起码让我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想法不符合现在的市场,或者只是自己自不量力,或者只是出了国门的朋友已经没法理解汉字描写的魅力从而读不下去。

麻烦大家了

评论(1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D_Tardis
Powered by LOFTER